物理所与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关于共建北京长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框架协议》

      4月17日,物理所与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共同建立北京长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合框架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西宜丰县县委副书记、宜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智萍、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杰、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文勇、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何茂颐、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袁可青,物理所副所长文亚、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实验室(筹)副主任李泓、物理所科技处冯国星处长、国家实验室办公室朱春丽主任、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主任孟庆波研究员、党支部书记王兆翔研究员、副主任王文新研究员等。
  建立联合实验室是物理所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基于物理所在基础科学研究方面的长期积累,结合企业的产品和市场开发优势,联合实验室将成为加快高新技术转移转化,有效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签约标志着物理所与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合作正式开始,双方将共同着力于推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技术的进步和促进能量转换领域相关产业的发展。北京长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将集中在智能微网的储能系统研发和智能微网示范电站系统建设等领域开展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宜丰县领导和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管理层参观了清洁能源实验室。
相关链接:http://www.iop.cas.cn/xwzx/snxw/201404/t20140422_4096918.html

物理所与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框架协议

签署会议现场双方汇报介绍工作

宜丰县领导和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管理层参观清洁能源实验室

孟庆波研究员为宜丰县领导和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管理层介绍实验室